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办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11:5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20171020092433215_oPs9gTPW.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宣城不断书写发展的壮丽篇章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