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柏垫镇人大调研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11:1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县柏垫镇人大组织该镇县人大代表,对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设施安装及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当了解到茅田村作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在污水处理、改厕方面走在了全镇前头时,代表们纷纷表示,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是深化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农村生活环境改善的必然要求。改厕等工程既方便了农户日常生活,又可以生产有机肥料使用,是一项一举多得的惠民措施。代表们建议,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进一步加快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确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加大推广力度,扩大覆盖面,进一步促进村容村貌环境的改善。(郑世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