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民办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09 16:0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对全县民办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县建平、十字、新发、涛城等乡镇的8所民办学校,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县政府关于全县民办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郎溪县政府按照对民办教育“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的方针,采取多种有效举措,大力促进民办教育发展,民办教育已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办学格局,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民办学校办学特色不明显、教师队伍不稳定、退出机制不完善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统筹协调,促进公、民办学校和谐发展,避免同质发展引发的教育资源浪费和无序竞争;二要创新模式,探索民办教师管理新思路,保证民办学校骨干教师队伍的稳定性;三要完善机制,加强考核考评分类指导,支持民办学校做大做强。(郎溪县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