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市人大代表泾县代表小组联合调研学前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29 15:4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市四届人大代表泾县第一、第二代表小组组织代表,就全县学前教育工作和泾川镇第二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现场视察、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泾川镇第二幼儿园综合楼、室外活动场地与公共场地、入园道路、广场、地下室(消防泵房和消防水池)、家长接送等候区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生源、师资、教学和设施、设备情况,分别听取县教育主管部门、泾川幼儿园关于学前教育工作和泾川镇幼儿园新园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调研组对县政府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就优化教育资源合理布局,加大对公办幼儿园建设推进力度,充分合理利用闲置的教育教学资源,加大对教师的教育和培训力度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学前教育是备受全社会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要把学前教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是要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泾川幼儿园新园工程建设的进度,加大院内外环境整治改善;二是要提高泾川幼儿园的办学水平,在培育名师、办出名气、培育名院方面下功夫,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多样化需求,全面提升全县学前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调研组希望代表们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全县学前教育的发展,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全县学前教育的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调研组将在活动结束后,对发现的问题及代表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转交政府及相关部门,跟踪督促解决,依法促进和保障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泾县人大办  凤金定 吴利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