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6:1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查摆问题要到位。全体机关干部要对照十个方面的问题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实事求是地填写问题清单。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要把整改放在突出位置,切实转变作风,真正解决问题。四是建章立制要到位。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人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跟踪销号,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广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