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办负责同志到泾县中村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15:0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火根,办公室副主任吴靖到包保帮扶贫困村泾县云岭镇中村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中村村委会,司火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村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问题及整改清单,认真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要求抓紧时间补缺补差。

 

201709141506146493_DxKCJJ0g.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司火根强调,务必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沉下身子、扛起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狠下心、卯足劲、用全力,抓好迎检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要加强营造宣传氛围,加大对扶贫政策和扶贫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要规范扶贫档案材料,继续完善“一户一档”,并做好村级档案的收集整理。

  司火根还就该村目前存在的集体经济较弱等困难,与该村负责同志一起认真研究,商讨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