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18:2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上午,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火根主持召开市人大机关文明创建迎检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709131824486414_TgNSiN1P.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人大机关当前迎检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会上,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就自身如何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热情、誓争“全国第一”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之中;要按照市文明创建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要加强督查,对在迎检期间未尽职尽责的机关干部要严肃追责。

  会后,司火根带队对中山路的路段巡查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对各段长单位巡查人员指出巡查问题并要求整改。(梅晓亮)

 

201709131824486415_MXOVXKMQ.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