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誓节镇人大组织代表调研村级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14:4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广德县誓节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村级财政资金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旨在进一步掌握和规范该镇村级财政资金运行情况,不断加强对镇各项财政执行情况的监督。

  调研组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关于2016年上半年村级财务运行情况以及重大资金来源、专项救助资金执行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指出,规范的财务执行能更好促进村级各项工作运行,是良好镇村政治环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基层人大,要不断创新举措,探索监督新模式,不遗余力地加强对基层财务的监督,并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村级各项工作健康运行。

  调研组一行还到该镇杨柯村、东冲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巫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