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7-09-04 15:4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绩溪县在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62件。县人大常委会对全部建议进行了综合分析、认真筛选,按照县委工作重点、政府工作难点、群众关注热点等原则,将关于发展全域公共交通、打通龙丛村至蜀水村村路、打通伏岭至歙县通道、把河道管起来真正构建青山绿水相映衬的生态格局、开展扬之河综合治理、增加东风水库库容量修复农田灌溉水渠、建设传统美食一条街、打造西关故里历史文化街区、“石镜清辉”保护开发、加强对周坑村古村落的保护和开发、要求政府投入保护古村落修缮经费、长安镇“菊香长安”特色小镇建设成效不明显等5个方面12件代表建议列为重点建议。要求承办单位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人员,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办理并落实到位。

    县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人选工委及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将对12件重点建议进行对口督办。(人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