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20:5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到敬亭山茶场山南社区、谢公路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党校负责人陪同。

  张光勇实地察看了沿街道路的环境卫生整治、店铺门面的除旧布新和社区车辆的停放管理等情况,同环卫工人、社区居民沟通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并召集社区、物业的负责同志,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讨解决办法。

 

201708311151315299_Ij9vf1WM.jpg
图为张光勇征求环卫工人的意见建议

201708311151315300_P5bfXzR9.jpg
图为张光勇与物业现场研讨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张光勇强调,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已到最紧要关头,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展示出良好的宣城面貌,努力增强我市的竞争力,确保宣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孙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