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召开“联点共建”单位暨路段长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6 10:12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王晓玖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后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立即于8月26日上午牵头召开“联点共建”单位暨路段长单位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推进会上领导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市区经信委、运管局等13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708261009124667_cpTYedX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已到了最紧要关头,迎检的号角已吹响,决战的大幕已拉开,各网格单位和路段长单位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仅要有为宣城而战的思想认识,更要有代表全省而战的思想境界。二是工作再落实,各单位网格长及段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制定详细的迎检方案,督促本单位创建人员,按照市委副书记严琛在会上布置的10大专项行动要求开展创建工作,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是责任再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点位负责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对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

  会上,各网格长及路段长单位均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的要求,严格落实网格长及 路段长责任制度,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决战决胜。(王晓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