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调研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5 09: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县人大代表对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专题听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创卫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调研组指出,创卫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对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健康旌德有积极推动作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就加强宣传、强化督查、落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软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开展这次创卫工作调研,是人大常委会服从和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的重要体现,也是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的具体行动。希望各相关部门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措施,强化落实,确保创卫工作达成预期目标。(朱于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