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25 08:5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该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大财税政策的宣传,加强预算的执行与监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建议,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预算收支的均衡进度,加强税收征管和政府债务管理,充分发挥财政收支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收入任务目标,攻坚克难,细化任务,逐项落实,确保全县收入保持平稳增长。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充分利用综合治税平台,加强信息共享。要加强服务和跟踪,在培植税源、政策宣讲、优惠政策落实上做好服务。(人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