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务

市直单位党建第三片组组织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3 17:13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陈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纪律和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8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牵头组织市直单位党建第三片组部分党员赴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了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家传涉嫌一案的案件庭审。

 

201708231713244342_ZU7fI0WD.jpg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

 

  通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庭审环节,旁听者详细了解了一名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零距离”地接受了一场警示教育和心灵洗礼,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后果,认识到了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重要意义。

 

201708231713244343_x2CJPnTT.jpg
图为庭审现场

 

  庭审结束后,参与旁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