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搭建三个平台提升机关信息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14 08:5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积极搭建网络平台、微信平台和视频平台,把机关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引入信息化建设快车道,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一、依托“郎溪人大”门户网站,设立了工作动态、机关党务、代表工作、乡镇人大等11个子栏目,及时将常委会各项工作在网站发布,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促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充分利用微信群交流便捷的特点,组建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群”“驻郎市四届人大代表群”“乡镇人大交流群”等,并及时加入上级人大建立的各业务群,确保第一时间做好相关工作。同时,组建机关支部微信群,打造党员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成果共享、提升理论知识水平的新平台。

  三、运用远程教育系统和多媒体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观看教育片和人大相关会议视频,打破集中学习读文件、读报纸的枯燥形式,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学习实效。(郎溪县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