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到广德督办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7-07-31 17:0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率领督办组赴广德,对李国峰等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将凤凰山水库建设纳入重点项目调度的建议》进行督办。

  在督办座谈会上,督办组听取市水务局、广德县水务局办理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对当前阶段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同承办单位进一步交换意见。

 

201707311708551123_Z7tPvWCC.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光勇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市、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对办理人大代表建议高度重视,希望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协调工作,积极推进项目落实。

 

201707311708551124_zrHoeggO.jpg
图为张光勇在座谈会上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要负责人,建议提出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活动。(孙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