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郎溪广德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7 12: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成立执法检查组,于7月25日至26日,对《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和《安徽省实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办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带队。

  检查组先后到郎溪和广德,围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制度的落实、城乡生活垃圾污染防治、工农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同时书面征集各县市区及有关单位关于“一法一办法”在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修改完善“一法一办法”的意见建议。

 

20170727120305796_NY8XkTj5.jpg
图为执法检查组在郞溪县


20170727120305797_6i20nDsO.jpg
图为执法检查组在广德县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负责人、有关副秘书长、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郎溪县和广德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陪同。(孙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