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1 18:0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张光勇出席会议,副主任徐德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关于“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的讲话要求,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对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

  根据市委《关于改进学习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会前对学习内容和研讨专题进行专门审定并预发通知,各参学人员认真做好交流研讨准备。会议主持人在大家交流发言后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联系紧密,有新意有亮点有特色有内涵。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机关5名党员干部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