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张光勇领衔督办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7-06-20 19:48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孙蕙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领督办组,对杨武等10名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宁国市人民医院规划建设成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的建议进行督办。

  督办组到宁国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议承办单位市卫计委关于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提出建议的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201706202030295217_0Pv2R0D9.jpg
图为督办组在实地调研

 

201706202030295218_v7wy8yQO.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光勇指出,市卫计委对代表建议非常重视,办理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办理过程中积极主动地与代表进行沟通、协商,代表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就下一步工作,张光勇强调,承办单位要不断深化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办理力度,确保办理实效;要不断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对代表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深入分析,进一步提高代表满意率,推动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成员、提出建议的代表、宁国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宣城市卫计委、宁国市卫计委负责人参加活动。(孙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