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16:0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澄江街道塔影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创建决战决胜”为主题的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到各自联系的居民家中走访,详细宣讲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举措,主动征求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居民正面评价创建工作成效,支持配合有关测评工作。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380余户,发放问卷调查、“六乱”整治、法治教育等宣传资料1700余份。通过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程忠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