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9 09:4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8日,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旌德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相互交流工作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进行研讨。

 

201706090950314362_Gg2h71Hy.jpg
图为会议现场

 

  张光勇在讲话中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把握形势,增强做好新时期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更好运用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督促各级政府及有关方面进一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积极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不断提高全市农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201706090941534352_Ox6d44lS.jpg
图为张光勇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光勇要求,要围绕中心,自觉在立法上突出重点,在监督上谋求实效,在调研上围绕主题,在服务代表履职上更加紧密,不断推动新时期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取得新发展。要强化自身,努力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提高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的本领;切实增强群众观念,认真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促进我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孙村镇合庆村、三溪镇路西村等地,实地考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201706090946134355_M3C2a9sw.jpg
图为与会人员实地考察

 

201706090946144356_O3PxOav2.jpg
图为与会人员实地考察

 

201706090941534350_dDT8TQL9.jpg
图为与会人员实地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负责人,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农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孙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