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5 10:3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增强立法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立法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规范和引领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现公开征集宣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可以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具体明确。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提出立法建议时,请尽量写明立法依据、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需要通过地方立法解决的问题,有条件的可以提供立法文本建议稿。

  三、立法建议请于2017年6月16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宣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并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上注明“立法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xcsrdfgw@163.com

  地址:宣城市宣州区鳌峰中路68号(邮编242000)

  特此公告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