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三个强化”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06 14:3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为进一步推动2017年人大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年伊始,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总结经验,点评得失,明确目标,分解任务。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信息宣传意识,切实增强信息宣传自觉性,力求做到以宣传促履职,以宣传推发展,进一步拓展信息宣传阵地,丰富信息宣传载体,提高信息宣传质量。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信息宣传工作领导组,初步构建了“高位推动,部门牵头,全员参与”和“专兼结合、横向交流、上下连动”的信息宣传工作格局。同时,建立常委会主要领导季度听取汇报、分管领导月度过问成效、牵头部门每周跟踪落实和专职人员每天选编上报的工作机制,明确层级管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出成果,见成效。

  三是强化激励考核。坚持把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作为衡量乡镇人大、街道人工委和人大机关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作为单位和个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引导鼓励人大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勤调研,勤思考,勤动笔,创新方式,不拘一格,发出“好声音”,倡导“正能量”。同时,健全完善信息考核通报和激励机制,推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真正把杠杆作用发挥好,把考核结果运用好。(耿宏启 曹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