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召开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1 17: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召开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及“一府两院”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郎溪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分别通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通报了2017年工作要点和常委会各次会议建议议题,并征求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下步工作安排和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在上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五年里,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正确处理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这样的优良传统能继续在本届人大常委会任期内得以保持、继承并发扬光大。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要全力以赴抓发展,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齐心协力促和谐,进一步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苦练内功强素质,自觉将加强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共同努力把郎溪建设好、发展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郎溪县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