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汪溪街道人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2-13 17: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自身素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做好模范带头表率,宁国市汪溪街道人工委组织街道部分市人大代表赴该市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和教育片。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警钟》《镜鉴》警示片案例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把握角色定位,时刻牢记履职尽责,以清正、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对自己、家庭、他人和社会负责。

  据悉,今年,宁国市汪溪街道人工委将有计划的组织代表开展各类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代表履职水平,助推街道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