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新任人大代表培训和视察

发布时间:2017-02-13 17: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举办新任人大代表培训班。全县163名新任的十七届县人大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新任代表们观看了警示片,接受了代表履职知识辅导。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强, 使新任代表对如何履行代表职务有了初步了解。

  培训会要求新一届人大代表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不断增强代表意识和履职意识,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不辱使命;要在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各位代表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积极主动,发挥代表作用;要立足开好人代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全县民主法治进程,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翚溪河景观工程、绩溪客运枢纽、G233仁里汇通工程、新安健康产业园、谷瑞德项目、园区绿色食品加工园等正在建设中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绩溪县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