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调转促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05 13:5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方案》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专题询问的准备工作,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开展专题调研,8月31日上午,调研组召开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建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代表市政府介绍了全市调转促行动方案的落实情况,市发改委等12个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目标任务的推进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张建军就做好这次专题询问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专题询问的工作部署;强化领导,力求专题询问取得实效。

  9月上旬,调研组还将赴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单位继续开展专题调研。(王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