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6-13 09: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机关各位同仁:

  经过近一个月的施工改造,五楼机关书屋、健身房、乒乓球室、书法室已经建设完成,正式向大家开放啦!为充分发挥这些活动平台的作用,在机关内掀起新一轮读书与运动的热潮,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我读书,我运动,我快乐!读一本好书,就是一次自我心灵的沐浴,运动更是让生活充满阳光。读书与运动可以启迪心智,强身健体,让您感受到工作和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

  二、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精读一本书。每周三、五的下午,您可以走进机关书屋,从自己喜爱的书籍开始,挑选政治经济、法律法规、历史文学、健康养生等书籍细细品味,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定期参与读书交流活动,分享阅读的喜悦与心得。

  三、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工作之余,您可以走进健身房,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项目来锻炼,如跑步机、组合器械、杠铃等,也可以打打乒乓球,或是练练书法。让您在锻炼中体会运动的快乐,领略运动的魅力。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同志们,积极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快乐读书、快乐运动,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增长知识,点亮智慧,在运动中释放自我,增强体质,促进健康!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