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汪 洋:依靠实业谋发展 积极履职为人民

发布时间:2016-01-07 14:5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政治荣誉,更多的是一种社会责任,我时刻记得要为人民群众尽心尽责。”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洋,他一方面千方百计经营好企业,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发展地方经济。另一方面,他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结合制造型企业工作特点,出色地完成了高速公路备用电源、香港地铁专用电源的公建项目订单和移动联通电信基站电源、室内空气净化项目、大型高压变频项目订单、鸟巢奥运会等各项任务,取得了出精品、出效益、出人才的辉煌成绩,为社会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汪洋善于把握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作为一家企业的领路人,他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始终牢牢把握最终的决策。安徽动力源产值平均以50%的速度递增,对地方的税收贡献也从几百万增长到近2000万,并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获批郎溪县第一个博士后工作站。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汪洋坚持从人民权力使者的高度和代表人民当家作主的角度,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做到不忘身份,为民执言,依法用权,努力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汪洋自当选市县人大代表以来,面对每年年关企业最繁忙的时间,都克服困难按时出席每次代表大会并且坚持到会议结束。在会议期间能够不折不扣完成大会交派的各项任务,在审议讨论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中能够积极发言,敢于将基层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与会领导、代表们讨论和意见交换。

  作为安徽动力源总经理,汪洋一直强调公司应该致力于社会责任的承担,其中公益事业是重点。自公司2010年以来,公司以各类方式来促进公益事业。公司以工会名义下发贫困补助通知,对于贫困员工,工会给与每人约200—1000元不等的补助,特别贫困的,经个人申请,公司将视情况给与额外的补助,并对其子女的教育生活费以及生活用品给予支持,并由工会主席与公司领导一起看望慰问。四年来,公司用于补助的资金约数十万元,洗衣机1台,支持学费生活费约7000元。除了对公司贫困员工的照顾,公司对郎溪县的教育、体育事业也十分支持,多次组织员工进行捐款活动慰问学校,并与县团委合作,由公司工会、关工委、企管部牵头,计划对郎溪县的贫困儿童进行一对一的帮扶。

  汪洋坦言道,饮水思源,事业能发展到今天,完全是党的改革开放、强国富民政策好,我要努力发展好企业,最终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