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宣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1 10:3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颜银河出席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12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宣省人大代表赴安庆、芜湖两地,围绕“创新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主题开展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绍东陪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光勇等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中,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芜湖市人大常委会主持日常工作副主任王沧江分别会见视察组一行,并介绍有关情况。

  在安庆,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独秀园、环新集团、石化一体化项目。今年以来,安庆市深入实施“创新强市”战略,加快调结构、转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和优化升级,一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相继开工和建成。

 


图为代表们在安庆独秀园

 


图为代表们在安庆环新集团

 


图为代表们在安庆石化

 

  在芜湖,代表们先后到埃夫特智能装备、东旭光电科技、奇瑞汽车等公司及市雕塑公园、博物馆、规划馆视察。芜湖市目前将“调转促”作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首要工作,重点打造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现代农业机械、新能源汽车等八大新兴产业基地。

 


图为代表们在芜湖埃夫特智能装备公司

 


图为代表们在芜湖东旭光电科技公司

 


图为代表们在奇瑞汽车公司

 


图为代表们在芜湖市博物馆

 


图为代表们在芜湖市规划馆

 

  视察中,代表们对两地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强有力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快调结构、转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和优化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

  颜银河在视察中指出,此次活动开拓了代表们的视野,拓宽了代表们知情知政的渠道,同时也学习借鉴了两市在以创新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通过此次集中视察,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为出席省人代会审议各项报告和提出议案、建议作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