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站资料存档 > 人大党建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三片组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4-04-30 08: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三片组

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汇报会

 

429上午,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三片组在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汇报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黄达利主讲《镜子里外的干部形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程双幸主持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健华参加汇报会。

黄主任以朴实、专业的语言,大量的信息,清晰的条理,从干部形象的自我评价和干部形象的社会评价两个方面做了精辟解读和形象的阐述;他通过心理学分析,帮助大家理解到镜子内外的干部形象为什么出现巨大的反差,对我们在当下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启发。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三片组成员单位市人大办、地税局、职业技术学院、国税局、工商局、经信委、工商联、科协、残联、商务局、招商局、国投公司等单位二百余人参加汇报会。(市人大办公室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