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站资料存档 > 人大党建

市人大办公室党支部牵头召开市直单位第三片组党建工作联系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21 10: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市人大办公室党支部牵头召开

市直单位第三片组党建工作联系会议

 

418下午,市人大办公室党支部牵头召开市直单位第三片组党建工作联系会议,第三片组12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宣办发〔201331号关于转发《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单位建立党建工作分片联系制度的意见》等三项意见的通知,传达了市直工委召开的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片组长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关于建立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三片组联系制度的意见》(讨论稿),布置了第三片组单位2013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讨论了本片组近期活动安排(定于425日在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一次知识讲座)。

与会单位共同商议了做好今年第三片组党组织活动的具体计划和工作建议,大家表示,积极参与片组党建活动,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抓党建。  (市人大办公室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