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站资料存档 > 人大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4 09: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活动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银河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世跃,副主任陈金富、徐德美,党组成员岳宪生,秘书长王范荣出席。

英雄纪念碑前,机关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默致哀;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颜银河指出,“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是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一项重要举措。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就是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内涵与实践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改进作风,求真务实,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宣城跨越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王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