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站资料存档 > 人大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0 08: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颜银河主持

 

31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银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世跃,副主任张玉峰、徐德美,党组成员岳宪生,秘书长王范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活动办公室要对征求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形成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情况的报告,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奠定基础。同时,对不属于常委会及机关层面的意见和建议,要做好整理转交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一是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要再加强,征求意见要再深入。二是自选动作要结合人大工作特点来开展。要结合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和即将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系列活动等内容,充分体现人大特色。三是要把改进作风落实到每个环节中。要以“三严三实”为镜子,认真查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