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站资料存档 > 人大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17 16:5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市人大常委会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颜银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217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银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世跃,副主任张玉峰、陈金富、徐德美,党组成员岳宪生、程年红,秘书长王范荣,市委第四督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活动实施方案。

颜银河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在人大工作中履行党的宗旨的迫切需要、是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树立良好人大形象的迫切需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一定要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颜银河要求,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坚持领导率先垂范,既要抓好省委、市委的“规定动作”,又要抓好人大的“自选动作”,实现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的五个“进一步”的目标;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职责,搞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推动作风建设的正能量;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活动融入到市人大各项工作中去,把各项工作结合到活动中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新的工作实绩来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颜银河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重要的党内政治生活和严肃的党性修养锻炼,意义重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一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转变作风,积极进取,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实现宣城科学发展、跨越崛起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委第四督导组负责同志对如何开展该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党组织关系在市人大机关的退休老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