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5 13:5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郭世东等一行3人来我市召开《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制定《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内司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综治办以及相关市直部门结合工作实践,从纠纷化解渠道引导、调解效力确认、组织保障监督以及条例的框架结构、可操作性等方面对《条例(草案)》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世东对我市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谋划本次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紧贴工作实际,非常中肯,会后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继续修改和完善法规草案,使最终制定出台的《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适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对多元化解纠纷的需求和愿望。

  调研组一行还在泾县开展了相关调研活动。(文/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