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上讲台活动暨第三期人大机关“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2-09-01 11:2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员上讲台活动暨第三期人大机关“微课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秘书长王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自水参加。



  本期“微课堂”由白云、程忠才、柏鹏、赵梦阳四位同志主讲,白云同志以“勠力同心强化作风建设 奋楫笃行夯实责任担当”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作风修养、恪守纪律规矩、强化工作落实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认识和体会;程忠才同志以“严守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管理”为题,重点介绍了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的监督重点和机关内部管理中需关注的财务问题;柏鹏同志以“人民”二字重千钧--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有感为题,从解读党的群众路线“三问”、推动城建环资工作“三提”、不断擦亮共产党员“三色”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工作和下一步打算;赵梦阳同志以“共建网络安全”为题,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解读了国家网络安全法,并提出了安全上网的建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和“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人人争做讲政治的“明白人”、转作风的“带头人”、促发展的“尽心人”,认真答好“考卷”,力争获得“高分”。(文/陈明明 图/仰洪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