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德泉率队调研政府性投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5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率队调研政府性投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德泉一行先后来到巷口桥物流配套基地、中央生态绿地二期、市人民医院、市老年大学、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宛溪河二期景观带、东河绿地、 现代服务业物流分拣中心、长三角农产品供应链中心、城市供水完善工程、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沿水阳江大道、青弋江大道等环路查看了市政道路建设和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并随机走访查看了市区中山路、双塔路停车场、开元小区适老电梯改造项目现场和芜宣机场连接线(机场大道和物流大道)。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项目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看到梅溪河和宛溪河景观带绿树点缀、草坪舒缓开阔,游步道换了新颜,市民休闲锻炼有了安全舒心的好去处,黄德泉高兴地指出,我们的城市建设要在完善功能、提升品位、凸显特色、展现魅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细节、精雕细琢,高质量建设好每个项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老年大学、宛陵湖小学、市国家综合档案馆等公共服务类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建设正按序时推进、初见成效时,黄德泉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推动下,城市面貌改观明显,服务功能日益完善,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目标任务,紧盯全年计划,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土地、资金、技术等要素保障,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施工组织,全力保质量、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市人大常委会将城市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深入细致推进,持续跟踪问效,为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文图/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