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来我市调研监察机关建立健全内外部监督制约机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15:0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监察机关建立健全内外部监督制约工作机制、依法行使监察权情况。6日下午,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工委副主任蒋厚琳、潘法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区)监察委员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区两级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审计局等部门围绕调研议题座谈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建立健全内外部监督制约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建立健全监察机关内外部监督制约工作机制。要增强法律意识,强化法治思维,确保监察权依法正确实施。要强化履职本领,提高政治思维,保持清廉本色,提升专业素养,确保相关制度措施落地落实。

  在宣期间,调研组一行赴郎溪县实地调研相关工作。

  省人大调研组、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监司工委主任,市(区)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审计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城日报社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