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16:33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主持,副主任徐德美、张玉峰、余宏汉、黄德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把握人大使命、彰显人大担当的重要举措,是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的重要抓手。要目标引领、精准发力,切实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上求突破、见成效。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守初心担使命、建真言献良策、办实事解难题。要聚焦重点、突出特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乡镇人大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到位。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增强代表工作能力,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为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题实践活动领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主任,宣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