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务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15:30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陈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明确了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要求、方式以及意义。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联系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实际,开展自评自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针对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环节中,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互评要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民主评议党员部下指标、不定比例、不唯票数。

  会议指出,要把严格要求党员和关心关爱党员结合起来,通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活动,是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