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务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7-03-08 15:31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陈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有关文件,对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的有关要求做了明确和解答。

  会上,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司火根进行了述职,他从从严落实党建责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组织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四库措施。

  听取了司火根同志的述职后,与会党员表示一年来机关党支部做了许多工作,支部组织生活逐渐常态化,创办了机关书屋、机关干部讲坛等新的活动载体,工作有举措、有成效。同时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了评议。(陈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