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网站创建

市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为受灾安置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6-07-11 19:3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当得知市三中受灾群众安置点已启动,正在招募志愿者这一消息,市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立即与团市委取得联系,主动请求到该安置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通过机关微信群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7月8日一大早,机关5名志愿者就奔赴市第三中学安置点,为受灾群众热情服务。大家帮忙搬运救灾物资,打扫宿舍卫生,陪伴老人聊天,缓解他们的紧张和不安情绪,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能为受灾群众搭把手,出份力,感到非常高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人大机关干部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