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网站创建

市人大机关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5 18:3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塔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和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会同塔影社区同志一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清扫道路,有的清理花坛、绿化带,有的运送垃圾,有的清洁楼道,大家除杂草、铲垃圾、扫杂物,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辖区内的花坛、绿化带、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理,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环境尽了一份力,同时宣传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号召社区居民告别陋习、讲究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密切了与社区群众的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