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 17:3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暨现场交流会在该县白地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峰出席会议。

  会前,各乡镇人大主席、专职副主席、人大秘书学习了白地镇人大工作软件资料,参观了白地村代表工作站。会上,白地镇人大作乡镇人大工作经验交流,各乡镇人大汇报了2018年工作安排。

 

201803201739448777_ghZHsPTP.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人大建设,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支撑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不断加深理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行职权的全过程,增强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履职定位,正确处理好与政府的关系,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主动为政府出主意、想办法,支持政府推进各项工作。(旌德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