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发展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对该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产业发展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视察调研了路西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田园综合体规划实施情况、乔亭村格瑞家庭农场生产经营情况,并在县农委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旌德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深化农村改革,着力发展农业产业,统筹推进实施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抓紧编制县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二是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三是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深化农村集体产权改革;五是抓实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发。(文/周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