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09:5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向各乡镇人大主席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报告,一致认为,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正确方向,秉承人民立场,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聚焦发展献智出力,聚焦民生重实重行,聚焦法治履职担当,与全体代表一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详实、结构清晰、语言精练,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作出了科学的谋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乡镇人大主席结合报告的结构框架、内容、文字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在全县两会召开前,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向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征求意见,是为了完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凝聚智慧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法推进和做好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绩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