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0 14:5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泾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委等单位关于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强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范围。要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清单实行编号,整改完成后必须得到审计部门的审核后方可销号。要积极建章立制,认真吸取工作教训,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做到举一反三,力求防微杜渐。针对屡审屡犯问题,审计机关要结合年度审计工作,对上年度查出问题开展“回头看”活动,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整改不力或者在监督过程中发现重大问题的,县人大常委会可视情依法开展专题询问、质询或者特定问题调查,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决定。(泾县人大办 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