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10-24 11:3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2日,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并座谈。
  座谈中,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泾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泾县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做到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县整体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对县委交办的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民群众期盼的事项,属于人大职权范围内的要大胆推进,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扛起人大责任,作出人大贡献。(文/泾县人大办 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