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万家乡人大开展民生工程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15:0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万家乡人大组成督查组,对全乡民生工程项目的进展和效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该乡万家村、大龙村、云山村、西泉村,现场察看各村的危房改造、道路畅通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非卫生厕所工程等项目,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工程相关情况。
  乡人大对全乡民生工程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建议,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务必加大宣传力度,改进宣传方式,切实提高民生工程群众知晓率;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要不断强化监督工作机制,使每一项民生工程都能阳光操作,规范运行,力求把民生工程打造成良心工程、民心工程。(文/万家乡人大  郭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